浮生若梦

No matter how hard life gets, we only get one chance, which is why we owe it to ourselves to make the best of it, for as long as we have. Remember to be aggressive.

©浮生若梦
Powered by LOFTER
可惜看不清地面

在飞机上和人换位,真的很谢谢那位肯和我换位的人,让我有机会拍到这些照片,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拍过的

窗户的反光有些让我恼火,但是窗外的美景却平息着我的心情

这次攒经验,下次坐飞机一定能拍得更好,当然也要老天照顾我才行~


在万里高空感受着天空的宽广,俯视着华夏大地的河山,虽说看得不是很清楚,但使得我越发想带着相机走得更远更高